下午,即匆忙又悠闲

Thursday, March 24, 2011


超级大早起床和陈秉恩送弟弟们上学去。然后趁上班的上学的不一起挤,我们到最靠近的McD享用早餐。碰上秉恩的朋友,那么巧。然后餐点虽然没有想象中那份快餐的油腻,可是就是不会回去吃了。一面吃秉恩一面很多抱怨。接着赶到家里附近的菜市帮妈妈拿寄放在人家摊位的水果,还碰上家馨的妈妈。我很喜欢她的。回到家我忙着认真练习,陈秉恩到外溜着狗搭自行车。狗狗应该很开心因为平时没有人有体力陪它跑,看起来也很累。我真的很喜欢它。然后原本要去看电影而没有适合的时间变成在家里网上看。他挑了一张艺术片,可是他看过了,所以最后由我选。啊!很开心我选了我们很想看了很久的一张笑片。然后一直看一直笑。真的笑到大大声拍桌子。中午逼不得已中断一下。其实根本没有肚子饿,可是时间很急,一定要吃。忘了是午餐时间,要吃得斋饭店没有菜了,又忘了那间冷气房的槟城餐店拜三没有开。又回到那平日的茶室,结果意外发现有新开的斋挡。又结果拿菜的时候没有想象中可口的菜肴。没有办法,就是吃。没有难吃,只是没有吸引力。然后赶紧回家,整理课本三分钟后又赶紧回到电脑面前继续故事情节。还要设闹钟(设准准应该要离开的时间)。结果看到闹钟响后还继续看一点,还是都看不完。心很痒。没有办法结果还是关掉了冲冲茫茫出门去。结果又发现穿着短裤,又跑上楼换了件boyfriendjeans。又冲冲茫茫上车送我赶上课。然后才发现T又黄bagpack又黄拖鞋又黄水壶又黄。哎呀真的很不故意。虽然我很喜欢黄可是我不想看起来像freak。秉恩称赞作为安慰一下结果我又忘了。啊 真的很爱他。准准十分钟就到达。结果,每次怎样还都是要等人齐。但是上课很开心。埲着那本厚厚刚拿到的新书,感觉很聪明。加上用自己赚来的工钱支付,很有成就感。一位刚开始显得没那么友善的同学今天问我功课,和我说话。又有笑的,又有被安排上课后一起练习,很愉快!然后由从孤儿院回来的妈妈接送到家。赶紧地准备乐谱,又冲冲茫茫切水果。吃到那真的很好吃的木瓜,还有很甜很甜的粉红色的番石榴。准准十分钟内又把自己驾到家馨的家,教课。又是很愉快。很奥妙能遇上共识且拥有同样嗜好类型的人。她正是我的蓝眼学生;)
虽然很多事情秉恩和我没有同一的看法,可是我们却被对方被吸引住。哈哈哈
又像往常多逗留了一下,所以又赶回家碰秉恩。梳理+换上了轻便的衣服,拿了水和拍,打羽球去!约了业俊和朋友。在羽球场又不敢耗力,时间又一直飘。结果他们迟到了大大四十五分钟。塞车。结果最后的十五分钟他们来打个热身。接下来场已给人家订满了。Oreo 后,只好又驾车到附近另外的羽球场继续打个钟。累了,肚子又饿了。结果到附近著名的Murni餐馆(听秉恩整天讲,很久就想来了)等了半个钟食物才被端出来。果然要有耐心才有好东西吃!RotiBeckham:)和业俊的独生友联络了一点感情。感觉很像我的妹妹。然后毕竟是秉恩的老好友,以后的日子都应该会四人行。
感觉好充实的一天
秉恩生病了,睡了。而我真的心血来操想呕日记。
晚安

4 comments:

L!N said...

:)
我昨天有看到陈秉恩。
但没看到你。

Hsing said...

哈哈大美女,你開課了?在上什麽課啊?你教琴了?恭喜阿!祝福你和陳先生天長地久哈哈。話語篇是在由夠力長,沒有段落的一篇,好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hoho,你倒帶囘實施那麽時候上網,有時想找你但是又找不到,由懶惰sms問你,aix,哈哈。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ZJiunn said...

lin,
ji shi kan dao ta?????????hahaha


Hsing,
hai hai mei nv!gang qin ke lo haha..shi a..yi yue kai shi jiao le ;)) xie xie ni!
shi lo.hen xiang jie shi hen duo suo yi chang pian da lun.haha
yong bing en de laptop blog de so bu zhi dao wei shen me mei you duan lo haha
bu yao qi wang zai wang shang zao dao wo la kai msn hen lag haha
mei hao mei yi tian!

L!N said...

好像是星期三吧。
我在陪朋友等人。
就坐在大马路旁的
巴士站。
看到他和他的Waja经过咯。
那算是看到他吗?
hahahahhahahahahahahahhahahahah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