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ckling my memories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啊,被学校录取了.我也不知道是件简单还是困难的事..只知道很期待.:)
但是还以为就这样可以摆脱私人老师.她传授的教诲很充沛,可是很情绪化.很压力,
很上进..
但她的课-
我真的不喜欢

当钢琴老师不简单.看起来很容易可是要准备的功课多!教琴不能混水摸鱼,随随便便.
尤其还有个上司盯着你的教学.;s_认真教书!但毕竟都还是学生,就总有不足的地方.




我会记住中华最后一年让我真正的喜欢上数学,然后让我真正肯埋头苦干去做习题的倪子杰老师!
他的课-虽然还是酱差,从头到尾他从来没有对我说过气馁的话.高数总是只有我考不及格考最低,
老师也总是说 "加油可以的"


我没有被放弃,没有被否认.大大比例让我体会到,也帮我实施在教学态度上.
一切没有捷经,一切都必须努力!



啊,终于接管了爱犬的养育费,还供得起一部分的学习费用.虽然还是养不起自己,感觉很好!
一点点独立!一点点成就感!







这是我漂亮的学生Larissa & Mercedes

m&l
happy kids & their sausage buns


好可爱
还要整天给我说barbies & princesses
my favorite is..princessAriel (same with Mercedes)
and my second favorite is Bell (fav of Larissa)
HAHAH



偶然交换了生日日期
IMG_8405
送我的.huges & kises
我也准备了Disneyprincesses wall stickers要回礼
:B


有的没的一直被撒娇teacher teacher~
姐妹都养成了习惯上上课,抱抱小老师


天真无邪,好快乐



5 comments:

Hsing said...

在家裏教馬?

Randy said...

sisters!

ZJiunn said...

hsing,
some center some their home,home teaching ;D

sissy,
yep sisters sissy.;))

ZJiunn said...

hsing,
some center some their home,home teaching ;D

sissy,
yep sisters sissy.;))

L!N said...

小孩子都很可爱。
C: